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事件 > 校园安全图片

组图:北京东城警方成立校园保安电瓶车巡逻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8日07:27

5月17日,发放电瓶车仪式后,28名保安队长骑车前往校园周边巡逻。

  5月17日,北京市东城警方建立了一支由28名保安队长组成的电瓶车巡逻队伍,以保障辖区校园周边安全。北京市东城区共有上百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这些巡逻人员均由保安队长组成,他们每人负责4所学校周边安全,每天在上下学高峰时段,驾驶电瓶车在这些学校间巡逻。此举是因为东城区胡同较多,驾驶电瓶车更快捷方便。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5月17日,电瓶车巡逻队的保安在北京市宏志中学巡逻。

  5月17日,北京市东城警方建立了一支由28名保安队长组成的电瓶车巡逻队伍,以保障辖区校园周边安全。北京市东城区共有上百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这些巡逻人员均由保安队长组成,他们每人负责4所学校周边安全,每天在上下学高峰时段,驾驶电瓶车在这些学校间巡逻。此举是因为东城区胡同较多,驾驶电瓶车更快捷方便。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