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找到击沉天安舰鱼雷碎片 疑为前苏联或中国造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8日09:04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8报道,正在调查韩国天安舰沉没事件的联合调查组找到了可证明沉没原因的鱼雷螺旋桨(推进器)的碎片。

  韩国政府高层消息人士17日称:“最近调查组投入双船底拖网渔船等,进行了收集天安舰碎片的工作。结果,找到了可能用于攻击天安舰的鱼雷螺旋桨的碎片。对碎片进行分析后发现,这可能是前苏联或者中国等朝鲜友好国家制造的鱼雷。”

  据悉,由于韩国政府找到可证明朝鲜鱼雷攻击的决定性证据,因此,20日正式公布调查结果后将立即采取对朝鲜的制裁措施。为此,相关部门负责人17日已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开会,对具体的制裁方案进行了讨论。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