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劳拉曝布什曾为酒鬼令她厌恶 两人均无离婚基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8日09:27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7日报道,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日前接受采访时爆料称,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曾经是个酒鬼,而其醉酒后的样子更是令她感到十分厌恶。

  小布什一直对外界宣称自己对酒精丝毫也不感兴趣,不过他的夫人劳拉这次可揭了他的老底。劳拉说,小布什以前“每天雷打不动三杯酒——晚饭前一杯法国波旁红葡萄酒,晚饭中再来一杯啤酒,饭后还要再品尝一杯白兰地”。

  劳拉称除了这“老三杯”之外,小布什没事还喜欢喝啤酒,而醉醺醺的小布什则是个“十足的讨厌鬼”。

  不过采访中劳拉也坦承,虽然小布什酗酒的习惯让她很厌烦,但她从来没给布什下过“要酒还是要我”之类的最后通牒。劳拉表示:“有些妻子可能觉得丈夫醉酒后的样子很可爱,但我真不这么认为。虽然这个问题没有威胁到我们的婚姻,但坦白说我当时真的非常失望。当时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让他(小布什)知道,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好。”

  劳拉说,这之后布什确实有所收敛,终于在40岁的时候成功戒酒,就任两届总统期间也不怎么喝酒。采访中劳拉透露自己的婚姻秘诀时称:“我们两个人是没有"离婚基因"的那种人,我们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相亲相爱,我想这就是我们维系长久幸福婚姻的秘诀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