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称逮捕一名基地组织嫌犯 企图破坏世界杯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8日10:04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 据美联社5月18日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周一称,伊拉克安全部队拘留了一名策划下个月对南非世界杯进行袭击的基地组织武装分子。

  巴格达安全部发言人卡西姆-穆萨维(Qassim al-Moussawi)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计划世界杯期间在南非实施恐怖行动的沙特军队官员Abdullah Azam Saleh al-Qahtani已经被捕。

  穆萨维称,al-Qahtani2004年进入伊拉克,在首都巴格达和该国其他地方的多起袭击中都有嫌疑。

  报道称,在南非,警察发言人表示,伊拉克方面还未就此事知会他们。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