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女生两遭副校长猥亵被拍裸照 校方要求私了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0:27

  池州市贵池区某小学六年级的杨妍妍(化名)最近不敢去上学了,她说她很害怕。在老师和家长的追问下,妍妍终于说出,自己不敢上学是害怕副校长刘某对自己施暴。她说,刘某不仅对她两次施暴,而且还强行用手机拍其裸照。

  来自当地警方的最新消息称,副校长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副校长伸出“咸猪手”

  昨日下午,杨妍妍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不幸遭遇。4月22日,刚跑步回到教室上课的杨妍妍,觉得有些累。副校长刘某发现后,就将妍妍叫到办公室,问她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并摸她的肚子。随即刘某关上办公室的门,将杨妍妍的衣服脱光并用手抚摸,随后又拿出手机对其拍照。杨妍妍当时就吓哭了。此时办公室外有人经过,刘某就将杨妍妍放开,让其穿好衣服走了。

  由于害怕,杨妍妍没敢对外讲。然而,噩梦再次降临。4月27日早上,刘某让她到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去搬椅子。有了上次的遭遇,杨妍妍多了一个心眼,让妹妹赶紧去找她。杨妍妍赶到会议室后,刘某把门关上,用布带将妍妍的眼睛蒙上,随后就开始脱她的衣服。黑暗中,杨妍妍听到手机拍照的声音,并感觉到有人朝自己压了过来。杨妍妍吓得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在门外等待许久的妹妹敲响了门。刘某赶紧就起身,让杨妍妍穿好自己的衣服。

  学生家长拒绝私了

  事情发生几天后,妍妍的外婆知道了这件事。

  杨妍妍外婆告诉记者,妍妍是个苦命的孩子,刚出生八个月,她妈妈就去世了。老人知道这事后,和女婿去学校找校长和班主任理论并发生了冲突。

  在闻知此事后,该学校方校长、妍妍的班主任董老师立即赶到妍妍家,希望妍妍的家长放刘副校长一马。“在遭到我们的拒绝之后,刘副校长也开始了活动。”杨妍妍的父亲说,就在5月11日晚上,他们家还来了刘某叫来的两名说客,说要用10万元了解此事,但被拒绝。

  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方校长。方校长告诉记者,此事属实,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当地派出所陈所长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他们于5月13日找到刘某,经过调查后发现确有此事,立即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刑警队。至于案件的具体细节,警方表示案件尚在调查中,目前不便透露。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某也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很快会移送检察院提请逮捕。(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