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骑车撞伤人 无力赔偿在母亲坟前喝农药自杀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5月18日11:19

  本报九江讯高伟、记者王平报道:骑电动车撞倒一名6岁女童后,因无力支付高额赔偿竟然独自跑到母亲坟前喝下农药自杀。近日年仅21岁的瑞昌市妙龄女子王某被家人与民警从死神身边救回。

  据悉,家住瑞昌市荆林街的王某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当车辆行驶至荆林街一理发店门口时,一名6岁小女孩突然从店门口朝公路对面跑,王某避让不及,电动车从小女孩的腹部碾过去。小孩受重伤生命垂危,被送往瑞昌市中医院,随后又火速转送九江171医院抢救。

  当天上午,王某从做零工的父亲手里接过1万元交到医院,两天后,父亲又把东拼西凑的1万元交到医院。事发不到5天,包括小孩家属垫付的医药费1万元,治疗费用已超过3万元,然而小孩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听着小孩父母不停催缴医药费,看着父亲低下头不停抽烟,21岁的王某心如刀绞、悔恨不已。

  5日,王某又接到催钱电话,小孩做手术急需1万元。当日上午9时,王某将东拼西凑的一堆零钱共计2000元交给伤者家属,之后便不知去向。

  当日下午3时许,王某的一个同学打电话给王父称,王某中午给她打了很长时间电话,告之其发生交通事故一事,认为自己对不起受伤的小孩和年迈父亲,最后还说要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似乎是想寻短见。

  王父赶紧将此事通报给办案民警。民警立即和王父一起四处寻找,最终在王某母亲坟边找到了已喝下农药寻死的王某。民警立即将王某送往医院抢救,6日,经过一晚抢救,王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