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香港飞往欧洲部分航班受火山灰影响须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1:45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国泰航空17日宣布,由于伦敦及阿姆斯特丹机场运作将受冰岛火山灰影响关闭,3班前往欧洲的航班会转飞其它目的地,另外6班来港伦敦的航班须要取消。

  国泰航空表示,由香港飞往伦敦的CX251及CX255要转飞其它目的地,CX257、CX253要取消。由伦敦飞返香港的四班机,包括CX252、CX250、CX256及CX254也要取消。至于由香港飞返阿姆斯特丹的CX271就转飞其它目的地。

  另外两班原订17日深夜启程伦敦的航班,可能受影响,航空公司稍后会于网站公布安排。

  国泰表示,受影响的旅客,如果手持17日至19日往来香港及欧洲的机票,可获豁免手续费,更改目的地、重新预订或退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