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中国馆”现身武汉 “金领冠”闪耀江城

2010年05月18日12:01

  “伊利奶粉,养育中国新一代!”在“金领冠世博总动员”武汉站活动现场, 夏一天小朋友的妈妈在爱心贴纸上写下了这句美好祝福,而她,是无数金领冠忠实消费者中的一员。5月15日,人潮涌动的光谷国际广场前,一座由数千个金光闪闪的伊利金领冠奶粉罐搭建而成的世博“中国馆”空降江城,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眼球。众多市民共同见证了家门口“中国馆”的绚烂诞生。

  在世博吉祥物“海宝”和金领冠代言“加加熊”的陪伴下,爸爸妈妈抱着小宝贝,爷爷奶奶牵着孙儿孙女,一同分享金领冠陪伴宝宝成长的故事,并在金领冠“中国馆”前快乐合影。“祝宝宝健康快乐加聪明!”“壮壮快成长,愿世博圆满成功!”爱心墙的一边贴着家长们对宝宝和世博的祝福,另一边则是小朋友们亲手绘制的笑脸和圆滚滚的海宝。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爱心贴纸承载着长辈们的关爱,又传递着孩子们的快乐。

  当日,活动现场还抽出了全家免费世博游的爱心大奖。获奖的梁女士在接受湖北经视和《百姓连线》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能作为武汉的金领冠消费者代表前往上海亲历世博会,我太幸运了,非常兴奋!”在围观群众羡慕的眼光中,梁女士还透露,她家是金领冠的忠实粉丝,孩子从断奶后一直喝伊利奶粉,就连今天来现场参加活动也没忘了带。据了解,梁女士一家不仅将与全国各地幸运家庭及世博建设者家庭携手共游世博,还将亲身体验园区内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的全方位贴心服务,感受来自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专业关爱。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五月,“金领冠世博总动员”将走遍全国数十座城市,而武汉的这座金领冠“中国馆”将在光谷国际广场保留两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一睹风采,感受近在眼前的世博魅力。更多精彩活动,请登陆https://pro-kido.yili.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