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致湖南电网倒断杆2327基 两万员工奋力保电

来源:红网
2010年05月18日13:40

  在连日的暴雨袭击下,湖南不少地区的电力设施受到严重损害,多处出现停电现象。为尽快修复受损的电力设施,湖南省电力公司紧急调配了两万多员工战斗在抗洪保电一线。截止记者发稿时止,全省大部分停电地区已恢复电力供应。

  暴雨造成全省国家电网供电区域10千伏电网倒断杆216基,断线135处,0.4千伏电网倒断杆2111基,断线1533处。为此,湖南省电力公司于5月10日下发防灾、抗灾紧急通知,要求层层落实责任,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一直传达到供电所。湖南全省相关地区两万多名供电员工、400多辆车已经紧急到位,全力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正常供电。

  为抢修电力设施,湖南省电力公司出动抢修9356人次,车辆2835车次。截至到5月16日晚上9点,湖南范围内国家电网供电区域已全部恢复供电。(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汤笛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