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暴雨夜女大学生离奇失踪 同学发帖呼吁帮忙寻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5:46

  -14日晚从清远到广州探男友,半路下车出意外 -同学发帖呼吁帮忙寻找,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林泓 实习生 曹佳黎

  5月14日晚,广州再次迎来特大暴雨,20岁女大学生李淑芬(见左图)从清远坐车到广州探望男友,大水淹路汽车无法前进,车上乘客告诉她龙洞牌坊有捷径到终点站天河客运站。李淑芬便匆匆下车,不久便音讯全无。四天过去了,李淑芬依然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父母已经赶到广州,她的同学也四处奔走寻找。

  下车走捷径,消失无踪影

  说起女友淑芬在暴雨夜失踪的事,小钟难掩悲伤。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女友都是江门人,是高中同学,在一起已经一年半了,女友在南华工商学院清远分校读大一;14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女友从清远坐车来广州,一路上两人都保持着电话联系,“得知她已经进入广州后,晚上七点左右我提前到了天河客运站等她,但不久就接到她打来的电话,告知龙洞收费站那边水浸了,车过不去,会晚点到”。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小钟接到女友的电话,告诉他车上有几名乘客已经下车自行走了,有人提醒她在龙洞牌坊附近有捷径到天河客运站,她想下车自己走过去。“我让她耐心等等,可她执意要下车,因为都一个多小时了车也没动过。”小钟很后悔没有劝住女友。

  小钟表示,当晚大概8时30分左右,女友在龙洞下车后还给他打了一通电话。随后,小钟反复拨打女友的手机都无人接听。约8时50分左右,小钟再打过去时,女友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小钟在天河客运站等了一夜,其间不断拨打女友手机,但一直没开机,“我当时以为她的手机没电了,又或者下大雨接听电话不方便”。

  好友急寻人,警方已介入

  第二天天亮后,在客运站呆坐了一个晚上的小钟无奈地离开,他开始四处联系同学询问女友下落,但都一无所获。“她没去过龙洞那边,也不知道路怎么走,真的让人很担心。”放心不下的小钟当天早上便联合在广州的同学四处寻人。“我们从她下车的地点沿路打听了旅馆、便利店,也问过沿线的门卫和环卫工人,都说没见过她。”

  小谭是李淑芬的高中同学,得知好友失踪后,他立即在网上发了寻人帖子。小谭说,淑芬对人很真诚,也没有多少戒备心,大家都特别担心她被坏人拐走了。15日晚上7时许,大家把淑芬失踪的消息告诉了她的家人,并到派出所报了案。李淑芬的父母连夜赶到广州。17日下午,他们接到警方的电话,让他们去做DNA化验。“其他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想快点找到女儿。”面对记者的采访,两人都不愿多谈。

  女孩生日近,是学生干部

  小钟告诉记者,5月20日是女友的生日,两人原本约好了15日和同学一起去长隆游乐园玩。“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我还准备给她庆祝生日呢。”小钟哽咽着说道。他现在希望警方能够通过调看视频监控录像找到女友的下落。

  “她很开朗也很善良,和大家相处得特别好,是很可爱的一个女生,大家都亲切地叫她"水牛"。”小谭告诉记者。男友小钟透露,淑芬在大学里是校团委的学生干部,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学习也不错,和老师同学相处都很融洽。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