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称仍将寻求对伊朗进行严厉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5:57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虽然伊朗与土耳其和巴西达成核燃料交换协议,但美国称仍将寻求对伊朗进行严厉制裁。

  根据伊朗17日与土耳其、巴西达成的核燃料交换协议,伊朗同意把约1.2吨纯度为3.5%的浓缩铀运往土耳其,用以交换120公斤纯度为20%的浓缩铀。

  美白宫发言人吉布斯称,核燃料交换协议不能改变已经开始要求伊朗为其义务负责的步伐,包括制裁在内。

  稍早时,吉布斯发表声明对伊朗核燃料交换协议表示“严重关注”,并称如果履行新协议德黑兰将展现出“一些进步”。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17日说,伊朗与土耳其和巴西达成的核燃料交换协议“令人鼓舞”,但必须执行安理会业已通过的相关决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