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充录用20日起资格审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8日16:02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赵超)来自国家公务员局的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网上递交调剂申请工作将于5月19日18时结束,5月20日8时至21日18时,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资格审查时,招录机关按照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调剂审查合格的人数达到规定的调剂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5月25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经过面试、考察和体检,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为了充分利用资源,提高考录效率,同时解决各招录机关急需用人的问题,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补充录用工作从5月12日起进行,为考生提供了近500个职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