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预报火山灰严重致5万旅客受阻 英国气象局挨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6:24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8日报道,英国气象局昨天又闯祸了。由于预报错误,英国有三百多个航班又白白地停飞了。

  去年英国气象局预测夏天天气很好,结果连下了好几个星期的雨,被老百姓骂翻了。上个月,冰岛火山爆发。他们预测冰岛的火山灰会侵袭英国,影响飞行安全。英国机场因此关闭了好几天。事后发现,当时的火山灰没那么严重,机场白关了好几天。

  昨天,他们又说火山灰到了,通知机场关场,三百多个航班取消,五万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没过多久他们就取消了火山灰警报,因为,他们派飞机飞到火山灰上方观察才发现,火山灰没那么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