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国内最新

国美电器对司法判决表示尊重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18日16:43

  国美电器对司法判决表示尊重

  备受关注的黄光裕案,今天上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该案涉及到对国美电器500万元的罚金,就此,记者采访了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就有关司法机构对国美电器的判决结果表示尊重,司法机构一审对国美电器500万元的罚金,国美电器表示罚金对国美电器的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对于判决结果是否上诉,国美电器表示目前正与法律专家积极探讨。

  国美电器同时表示,通过去年一年的内部管治和结构性调整,国美电器战略转型策略已见成效,不仅经营业绩优异,而且资金充裕,资本结构稳健合理,随着案件告一段落,纷扰国美电器的不确定因素的减少,国美电器将全力专注于公司的经营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并进一步完善企业的治理。

  2010年初,国美电器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已经完成并在实施与推进。国美电器将持续的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一步贯彻网络优化和提升单店盈利能力为核心的战略,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商机,进一步扩展网络覆盖保持有效规模增长,兼顾发展和利润,继续领导中国家电零售市场。

  我们深信在国美电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对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和社会负责的原则,国美电器将继续着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一个备受尊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优秀家电连锁企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