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浙江部分地区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防指发紧急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7:51
  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18日浙江普降大雨,西部地区出现暴雨天气,位于杭州西部的淳安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金华地区发布黄色预警,浙江各级防汛、水文部门和水库等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已进入应急状态。

  据淳安县18日10时发布的暴雨橙色预警,该县已经出现暴雨天气,过程累计平均面雨量71.7毫米,木瓜村过程雨量达173.4毫米。金华地区发布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兰溪、婺城、金东、武义、浦江、义乌、东阳、永康的大部分地区将出现50毫米的降雨,并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

  记者从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浙江省防指已发出紧急通知,再次要求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记者屈凌燕)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