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英国实施新火山灰飞行标准 降低火山灰飞行影响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8日22:0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英国民航管理局18日宣布实施新的安全飞行标准,以降低火山灰对各航空公司航班正常飞行的影响。

  民航管理局首席行政官迪京说,有关证据表明,在采取预防措施后,民航班机能够在中等浓度的火山灰云团中安全飞行。经过与各航空公司、立法机关和发动机制造商的协商,民航管理局决定放松对火山灰浓度的限制,允许民航班机进行限时飞行。在采取这一措施后,近期英国不会再实施禁飞令。

  据悉,该法令从当地时间18日11时开始实行,前提条件是航空公司得到飞机制造厂商的保证,确认飞机发动机能够经受火山灰的考验。目前英国弗莱比航空公司是唯一符合有关条件,可进行试飞的航空公司,但其他航空公司也会陆续跟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