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团购网站又添新贵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19日11:36
  限时团购网站作为新兴的网络营销平台越来越受到公众的注意,继年初一批团购网站纷纷上线,硝烟还未散尽之时,由盟动力天使投资注资的阿丫团(ayatuan.com)于五月中旬倾情上线,网站隶属于北京科唯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为co-VALUE,意在寻找与追求客户、用户和网站平台的共同价值,实现多赢局面。页面延续了美国Groupon网站一贯的简约风格和购物流程,虽上线晚于之前的网站,但阿丫团CEO黄治华先生认为“现在是绝佳的时机”,因为前期上线的网站已经让消费者知晓并且认同Groupon购物模式,并且实现了第一轮的优胜劣汰,而夏季无疑是消费者和商家都同时看好的消费旺季。

  阿丫团前期对限时团购网站大量的调研和对市场的分析以及商家资源的积累,使网站即将推出的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涉及吃喝玩乐等生活方面,借助于互联网web2.0宣传手段,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生活消费品团购平台,为中国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每日提供生活服务类团购精品。阿丫团倡导的最高生活境界就是:既要省钱,又要享受生活,经济的“腐败”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花对钱、花巧钱,就可以过上幸福的团购生活。

  此次盟动力注资阿丫团,网站高层表示,资金主要作为战略投资,用于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和高素质营销与运营人才,力求在日益激烈的“团购战”中站稳脚跟,不断扩充实力,目标在一年内覆盖国内几十个一线城市,成为国内互联网领域的电子商务领军品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