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衡阳公安局副局长“罩”宾馆聚众赌博获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19日04:12

  公安局副局长受贿获刑

  本报长沙讯 宾馆聚众赌博,公安局副局长、派出所副所长罩着。近日,衡阳县雁峰区法院开庭对此进行宣判,颜思前、刘淼罪名成立。

  50岁的颜思前系衡东县公安局原副局长,而刘淼是衡东县杨林派出所原副所长。2008年5月中旬至下旬,衡东县电业局吴集镇供电所职工陈冬与个体户李忠平聚众赌博。刘淼先后5次收受陈冬贿赂3.7万元,他分给颜思前8000元。

  法院认为,颜思前、刘淼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颜思前在羁押期间,向公安机关提供其他案犯的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刘淼在取保候审期间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属立功表现,判处颜思前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刘淼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记者龚芳柳 通讯员何小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