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亳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支队长白玉岭一审判死缓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19日05:00
  5月18日,亳州中院对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支队长白玉岭案进行一审宣判,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白玉岭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受贿款、贪污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款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白玉岭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其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计141.61万元,构成受贿罪;其独自或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款14.5万元,构成贪污罪;身为司法人员徇私枉法,对明知有罪的人故意包庇使其不受追诉,构成徇私枉法罪;另有288.8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构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丁伟、武长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