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届花田音乐节盛放长沟 吸引数万民众参与(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19日10:34

  千龙网讯 5月15日,北京国际万人长走大会、首届花田音乐节在房山旅游集散特色镇、北京国际首脑峰会度假区长沟镇举行,活动吸引了数万民众参与。

  据了解,长走全程16.5公里,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人们在长走途中感受到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长走大会之后,作为长沟镇“城市之外 水岸花田”新品牌发布后的首次大型户外活动,首届花田音乐节更以其充满活力、奔放的现场气氛,让大家认识到长沟魅力风光之外蕴含的别样文艺情怀。

  音乐节上,充满西域民族风情的阿凡提乐队带来许多脍炙人口的老歌,令现场观众纷纷找到似曾相识的感动;来自非洲的MITABE乐队,当属全场最具特色的演出阵容,热辣的舞蹈、节奏与旋律无不洋溢着非洲风格的舞台魅力。

  随着夜幕的降临,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吾酷乐队以其幽默、动感的音乐揭开了花田音乐节的压轴表演;随后,中国摇滚乐坛的元老级音乐人陈劲来到了活动现场,最后登场的是本届花田音乐节最具人气的轮回乐队,他们用音乐表达了自己对生活激情的完美诠释,女主唱魅力四射的表演令现场气氛再度达到了顶点,也让花田音乐节完美谢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