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UBA-中国矿大惜败武汉理工凭净胜分进全国四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07:44
  5月18日,第十二届CUBA男子八强赛移师武汉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在客场81比90不敌刚签下赞助合约的武汉理工大学东风商用车男篮,总比分双方打成1-1平,但中国矿大由于在客场41分大胜,仍凭借两回合的净胜分晋级全国四强。

  本场比赛,武汉理工12号马松和13号张毅分别砍下25分,8号常浩19分。中国矿大13号王振拿下全场最高18分,10号孙术奇15分。

  主场作战的武汉理工大学一改首回合客场颓势,开局就以8比2领先,之后一路保持领先,武汉理工11号代怀博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单节砍下8分并有三个盖帽入账,8号常浩和12号马松内突外投也频频得分。而中国矿大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场上多依靠个人强打得分。第一节,武汉理工26比19领先。

  第二节开始,中国矿大接连换上王戈、孙大虎等冲击力强的队员,一度将比分迫近,但主场作战的武汉理工在观众的助威声中,面对对方的反扑毫不畏怯,双方形成对攻局面,本节双方打成23平,武汉理工以49比4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时,矿大换上主力后卫刘洋洋全力反扑,但打得兴起的武汉理工已无法阻挡,比分始终是武汉理工领先,最后一节武汉理工还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最终结果皆大欢喜:武汉理工在主场以9分的优势获胜,中国矿大晋级四强。

  5月20日,男子八强赛将移师泉州,华侨大学将在客场迎战湖南师范大学,争夺八强赛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在双方16日的首轮比赛中,华侨大学以18分的优势客场获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