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28人名单公布 伟大左后卫格罗索遭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8:12
  中新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备战世界杯的28人名单。在上届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惨遭淘汰,他将无缘南非世界杯赛场。

  此次被里皮剔除名单的除格罗索外,还有他的尤文图斯队友、中场球员坎德雷瓦。当地时间6月1日,里皮将公布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

  附:意大利国家队28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卡利亚里),西里古(巴勒莫)

  后卫:博切蒂(热那亚),博努奇(巴里),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基耶里尼(尤文图斯),克里西托(热那亚),赞布罗塔(AC米兰)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科苏(卡利亚里),加图索(AC米兰),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马乔(那不勒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隆博(桑普多利亚),佩佩(乌迪内斯),皮尔洛(AC米兰),德罗西(罗马)

  前锋:博列洛(AC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亚昆塔(尤文图斯),帕奇尼(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