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走势分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08:44
  新华网芝加哥5月18日专电(记者 李觅)受外部市场的拖累,18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和小麦期价继续下跌。玉米期价受技术性反弹以及市场传言等因素影响逆市上涨。

  当天,玉米7月合约收盘时上涨3.75美分至每蒲式耳3.5975美元。大豆7月合约下跌1.5美分,以每蒲式耳9.395美元收盘。小麦7月合约下跌1.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6775美元。

  当天,外部市场的利好走势在夜间和凌晨的电子交易中为农产品期货提供了主要支撑。但美元汇率大幅上涨以及原油价格下跌刺激小麦和大豆期价自开盘起一路下滑,回吐了早先的全部涨幅,并以小幅下跌报收。

  受到关于中国将进口更多美国玉米的市场传言影响,玉米期价开盘后继续夜间的涨势,但受外部市场拖累于收盘前回吐了部分涨幅,7月合约收盘时上涨1.1%。

  尽管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部地区将于未来3天迎来中到大雨,玉米播种或受到影响,但从周末起有望持续11至15天的温暖干燥天气将保证玉米播种的顺利完成。因此,天气因素总体仍对玉米期价构成利空。

  美国农业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达到67%,低于市场此前预计的7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