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11500辆雷克萨斯 日本4500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31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19日称,因汽车转向系统存在缺陷,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500辆雷克萨斯轿车。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读卖日报报道称,因汽车转向装置存在问题,丰田汽车将在日本召回约4500辆雷克萨斯轿车。

  报道称,由于召回的车型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市场亦有销售,估计待修汽车总数将会达到1.2万辆.

  该报称,召回的车型涉及四款雷克萨斯车型,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LS600hL.

  据悉,日本国土交通省已收到问题报告,称电子控制系统故障导致转向装置暂时失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