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电网经受强龙卷风考验 辖区电网安全无异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09:21
  近日,黑龙江绥化市北林村及海伦市等地发生强龙卷风,绥化市所辖的海伦市6个乡镇也遭受了此次龙卷风的袭击。东北电网公司辖区电网运行平稳,没有出现异常,安全度过此次龙卷风灾害。

  此次龙卷风发生后,东北电网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变电站人员及送电工区人员对地处绥化市500千伏兴福变电站站内一次设备及附属设备、相关送电线路进行了紧急特巡。16日至17日,共出动车辆12辆次,人员100人次,完成了500千伏兴福变电站站内所有一次设备及相关附属设备的特巡工作,对相关线路是否存在杆塔倾斜、倒塔,线路有无悬挂物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巡视送电线路4.7公里。

  截止目前,东北电网公司辖区电网安全无异常。虽然此次龙卷风对东北电网公司影响较小,但东北电网公司反应迅速,措施完备,及时,为日后处理紧急情况积累了经验。(孙泽锋 高笑非 张宝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