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省2010—2014年充电设施建设规划完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09:15
  为了进一步指导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和发展,确保有序推进,结合陕西地方汽车发展工业的实际情况和市场需求导向,近日,陕西省电力公司与各地市积极协商,编制完成了《2010—2014年充电设施建设规划》,初步确定了“五年内在全省建成73座充电站、1500个充电桩,省会城市建成充电服务网络,初步形成全省充电服务网络”的发展目标。

  电动汽车由于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绿色,环保,其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陕西省电力公司积极开展宣传,加强与各地市政府汇报沟通,营造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良好环境,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和清洁能源的利用。截至目前,该公司所属10个地市供电局(公司)与地方政府全部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对于公司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土地使用,政策支持等方面予以明确,将推动公司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发展。(吉建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