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队继续向曼谷“红衫军”集会区推进(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09:51
  19日清晨,数百名军警在武装车辆的掩护下向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的大本营聚集。自上周四红衫军与政府在曼谷爆发冲突以来,已经导致39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中新社发

  新华网曼谷5月19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 朱丽)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军队装甲运兵车19日上午冲破“红衫军”在曼谷隆披尼公园外设置的路障,继续向“红衫军”集会地点推进。

  “红衫军”当天在曼谷金融街是隆路萨拉丹路口焚烧旧轮胎,试图以此阻挡军队的进攻。轮胎燃烧后黑烟滚滚,随风飘散,长达数公里。

  据报道,泰国军队与“红衫军”示威者在萨拉丹路口的冲突已造成2人受伤。

  泰国总理秘书长戈沙19日上午说,政府与“红衫军”方面的接触没有取得成果,“红衫军”现在停止集会、停止纵火等暴力行为“还来得及”。泰国国会上议院议员叻拉也说,政府对“红衫军”采取清场行动后,上议院与“红衫军”接触已告失败。泰国执政联盟国家发展党首席顾问班汉说,如果“红衫军”领导人停止集会,他将说服政府暂停对示威者的军事行动。

  位于曼谷封锁区内的朱拉隆功医院19日上午着火,火势蔓延逼近“红衫军”集会区。当天早晨,位于曼谷北部的泰国国家禁毒委员会一建筑遭示威者纵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