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防部长:军方将百分之百控制红衫军示威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58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国防部长19日表示,泰军方已展开驱散行动,目的是“百分之百地封锁”反政府“红衫军”的示威营地。

  泰国国防部长巴威(Prawit Wongsuwon)19日发表言论称,今日军方的行动是一次加强型的镇压行动,为的是“百分之百”的控制相关地区,“堵上所有漏洞”。

  巴威没有排除军队完全占领“红衫军”示威地点的可能性,他说,“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但是当局将避免损失”。

  巴威同时对“红衫军”与政府未能谈判和解而感到遗憾。他认为,“红衫军”“完全不想屈服”,“谈判极其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