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政府要求红衫军立即停止集会 其领袖必须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0:09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19日,泰国总理秘书长郭萨发表言论,要求“红衫军”立即停止集会,而且,被法院发出逮捕令逮捕的“红衫军”领导人接受司法审判,然后政府将按照总理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展开工作。

  据报道,19日,泰国总理秘书长郭萨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说,政府要求“红衫军”立即解散在首都曼谷市中心商业地区的集会示威活动,以避免新一波的流血冲突。

  此外,郭萨说,已经被法院发出逮捕令,要求逮捕的“红衫军”领导人必须进入司法程序接受审判。

  郭萨称,在“红衫军”满足政府上述要求后,政府将启动之前总理阿披实所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展开接下来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