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军方装甲车突破红衫军路障 至少3人遭枪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0:33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19日泰国军方对聚集在首都曼谷市示威的反政府“红衫军”展开了驱散行动,据信军方装甲车已突破“红衫军”所筑路障,且至少有3人被枪击中。

  据报道,泰军方出动装甲车、直升机协助驱散行动,大约1000名泰军士兵参加此次行动。军方向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红衫军”大本营进发,发射催泪瓦斯及开枪驱散示威者。至少3人被击中受伤,其中1人是在帮助另1名示威者时被子弹击中胸口的。

  目击者称,“红衫军”示威者也开火还击。

  由于“红衫军”燃烧轮胎以及由煤油浸泡过的竹竿以筑成路障,当地升起浓浓的黑烟,并且,示威营地有3处燃起大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