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法务部门负责人谈死刑犯行刑:分等级执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1:25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法务部”因为死刑犯枪决与否,前“法务部长”王清峰甚至因而走人,新任曾勇夫才一上任,就签决执行4名犯人的枪决,他说,目前剩下的40多名已经定谳的死刑犯,未来将会分等级来执行。

  曾勇夫表示,实际上要如何做,我们要等到大法官有个段落之后,我们才会研究,将来这些定谳的死刑案件要怎么处理。

  面对记者追问压力是不是很大?曾勇夫表示,“当然压力是一定有的…,在这个位子上应该要承受任何压力。”“当然做这种决定,心里是有一种挑战和挣扎。”

  曾勇夫说未来在执行死刑犯的枪决上,将采分级制,也就是手段残忍、恶性重大的犯人,都会列入优先处理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