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LS轿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2:11
  新华网东京5月19日专电(记者刘浩远 何德功)因转向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LS轿车。

  决定召回的轿车是去年开始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的LS460、LS460L和混合动力车LS600h、LS600hL四款车,其中日本国内约销售了4500辆。丰田公司计划本月2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报告,并在近期向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部门提交召回报告。

  今年3月份以来,日本国土交通省共接到12件故障投诉,但没有接到发生事故的报告。

  丰田公司说在车辆的说明书中有可能发生上述现象的说明,但鉴于相继出现投诉,因此公司判断有必要进行召回并更换电子系统。至此,丰田公司从去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召回的车辆累计超过1000万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