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南城县遭遇乒乓球大的冰雹 转移近300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01
  据江西省南城县水务部门消息,该县18日下午遭遇乒乓球大的冰雹,随后出现暴雨,紧急转移群众近300人,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据介绍,18日下午15时左右,南城县城内先是下起乒乓球大的冰雹,随后,暴雨猛下,3个小时内降雨量达92毫米。由于降雨量大,南城县城出现严重内涝,交通受阻,市民出入不便,有3处地势低洼的房子、店铺进水。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该县紧急行动,全力以赴抗洪灾。南城县水务局组织人员到内涝严重的居民家中,紧急转移群众;南城县公局、交警也紧急疏散人员,维护交通次序。通过紧急行动,该县紧急转移群众296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何柳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留言须知

  只有新华网社区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来源:中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