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方在部落地区打死6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25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9日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9日在该国西北部奥勒格宰部落地区继续清剿塔利班武装,共打死60名武装人员。

  奥勒格宰当地官员说,巴安全部队当天上午对上奥勒格宰地区的塔利班据点实施地面和空中打击,打死60名武装人员,并打伤40人。行动中有22名安全部队士兵受伤。

  最近一周,巴安全部队再次加强在奥勒格宰部落地区清剿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同时,武装分子也开始反扑,对巴安全机构发动袭击。19日,武装分子利用火箭弹袭击西南部城市奎达郊外一个警察局,造成3名警察受伤。

  18日,西北部德拉伊斯梅尔汗镇一辆警车遭到路边炸弹袭击,导致包括一名高级警官在内的12人死亡、15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对此袭击事件负责,扬言将发动更多此类袭击。

  奥勒格宰属于巴西北部联邦直辖部落地区,是7个部落特区中唯一一个不与阿富汗接壤的地区,被认为是巴基斯坦塔利班首领哈基穆拉·马哈苏德的一个重要据点。

  今年3月下旬,巴安全部队在奥勒格宰展开行动清剿塔利班,目前进展顺利,已控制该地区的大部分区域。据巴军方统计,清剿行动开始以来累计打死70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