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将举办史上最贵相亲会 一张门票59999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9日13:26
  中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据湖北电台报道,59999元可以买一辆经济型轿车、一只豪华克拉钻或是一套新房的装修,但现在有这么一群人,要用59999元买一张相亲会的门票!

  堪称武汉史上最贵的相亲会——“钻石之恋财富英雄相亲会”,主办方昨日宣布,参与男士要求个人资产在500万元以上,报名费最低59999元,女士免费,但针对年龄、身高、外形、气质、学历等条件,要经主办方层层筛选才能进入6月12日举行的相亲派对。

  主办方负责人宇光说,如此严苛的条件,是为了保证“门当户对”:“59999元的门票,给相亲会设置了较高的门槛。对女士的层层筛选,是为了帮企业家找到心中的理想女性。”

  据悉,目前已有12位身家上亿的企业家和30多位身家过千万的企业家报名,女性报名者中,过半是武汉白领,也不乏在校女大学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