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推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南昌奥运火炬手联谊会成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3:48

共青团南昌市委向储符平(左)颁发2009年度南昌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伍”荣誉证书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5月16日是北京奥运圣火在南昌成功传递二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上午九点,45名南昌站奥运火炬手来到东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召开南昌奥运火炬传递二周年暨南昌奥运火炬手联谊会注册成功庆祝大会。

  南昌奥运火炬手联谊会属于在南昌市民政局和南昌市体育局管理下的合法组织,将带领南昌火炬手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推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会经济和事业的发展。

  储符平会长代表联谊会接受共青团市委颁发的2009年度南昌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伍”荣誉证书,并就南昌承办火炬手联盟公益年会、参加五月四日三亚火炬二周年活动等火炬手联盟活动介绍了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5月23日齐聚南昌理工学院,共同开展火炬手进校园活动。会后,火炬手们身着统一服装合影留念。
身着统一服装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