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7名领导人将在今日下午向警方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4:17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一名参议员协调人表示,7名泰国人民反独裁民主联盟(UDD)(“红衫军”)领导人将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向警方自首。

  泰国反对党协调人惠哈亚(Witthaya Buranasiri)表示,他已与“红衫军”领导人进行了对话,“红衫军”7名领导人决定,集体向警方自首。

  这些领导人包括乍都蓬(Jatuporn Prompan)、纳塔武(Natthawut Saikua)、翁医师(Weng Tojirakarn)等人在内。

  据报道,此外,泰国参议员乐腊(Lertrat Ratanavanich)表示,乍都蓬本人已经表示,他将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向警方投降。

  乐腊说,据信其它“红衫军”核心成员也将向警方自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