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一处路标英文3种拼法 台主管部门负责人搞不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4:43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赖坤成今天在“立法院”秀出公路部门在台东树立的路标,光是“知本”的英文就有3 种拼法。对此,台“交通部长”毛治国当场也不知哪个拼法对,但要求有关部门改善。

  赖坤成秀出3个台东地区公路的路标图照片,“知本”的英文拼法就有3种,分别是“Jhib”、“jhiben”及“Jinfong”。

  赖坤成说,台湾拼观光,这种英文路标要外国游客如何遵循?赖坤成指出,这3处路标中夸张的是,有1处明明是指示通往金峰温泉,中文标示却是知本温泉,英文翻成“Jinfong”。

  毛治国对一处路名却有不同英文拼法,一时也难确认哪个正确,但要求公路部门立即改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