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泯灭人性强奸6女童并录像观赏 遭判19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3:38
  人民网5月19日电 台北县男子张国辉14年前强奸女童被通缉,躲到三重开早餐店,用玩具、乐器或动物亲近小女孩,强奸6名女童得逞,还拍成录像带观赏,板检将他起诉20年,案子上诉到台“高院”判他19年半,还要接受强制治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微秃的张姓男子原本在三重开早餐店,但是他却用玩具利诱附近的小女生,带他们回家性侵害,还拍下录像带,这个附近邻居眼中的大好人,一夕间成了大色狼,全吓了一大跳。事情一曝光,张姓男子早餐店开不下去,早就关门大吉。

  其实张姓男子14年前就因为强奸少女弃保潜逃,逃亡期间专挑早餐店作掩护,受害的女童至少就有6人,年龄都在7岁到15岁之间,一审法官判他20年,案子上诉到台“高院”,法官改判他19年半,但是得要接受治疗,全案仍可上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