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领导人宣布解散集会示威 向警方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4:57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19日,泰国红衫军多名领导人向其支持者发表讲话,称将解散长达数月的集会示威活动。

  据报道,泰国红衫军领导人之一乍都蓬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左右发表讲话,他说,为避免更多人员伤亡,他将自我牺牲,向警方投降。

  同时,乍都蓬说,他永远不会离弃红衫军,也不会忘记他们的政治诉求。

  另一名红衫军领导人纳塔武则说,作为红衫军的领袖,他决定立即终止集会示威活动。

  纳塔武说,“我不能再容忍加之于我们身上的残忍行径了”。

  纳塔武还向红衫军表示,红衫军应积蓄力量,维持决心,等待有一天重新起来抗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