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婺源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万人转移(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4:48
  5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婺源县普降大到暴雨,全县普遍受灾。截至18日17时,婺源县已转移群众9300余人。图为5月18日,江西省婺源县太白镇朱村被洪水淹没的公路桥交通中断。
  5月18日,江西省婺源县太白镇朱村村民在公安民警护送下通过被洪水淹没的公路桥。17日开始,江西省北部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婺源县处于暴雨中心区。18日凌晨,持续的暴雨在婺源县境内滞留。
  5月18日,婺源县两名电力工人走在齐腰深的洪水中。大雨汇集成山洪,迅速进入周边山村乡镇。在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等地,18日早上7时才下雨,10时,当地已是一片泽国。
  5月18日,婺源县的一名城管抢险队员用竹排转移儿童。持续的雨水汇成巨流,通过信江支流的星江河,往下游的婺源县城冲来。当18日15时30分洪峰到达县城时,星江河超警戒水位2.64米。
  5月18日,婺源县两名电力工人走在齐腰深的洪水中。在县城所在地,500多名公安、消防、街办、城管等部门人员被紧急动员起来,在洪水来临前将危险地区的居民全部转移。
5月18日,婺源县城的两家店面被洪水淹没。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