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多数被告人上诉 徐威放弃上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5:31
  明天是央视大火案上诉期的最后一天,记者了解到,在21名被告人中,除原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和此案中4名被判处缓刑及免予刑事处罚的被告人外,多数被告人将提起上诉。

  央视大火案于5月10日一审宣判。记者了解到,在此后的10天上诉期中,多名被告人以刑期过重等理由,已提出上诉。原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的辩护律师高子程明确告诉记者,徐威不会上诉。高子程表示,徐威在一审判决后,对其行为给国家造成的损失、给各方面造成的损失考虑了很多,他对法院判处7年有期徒刑表示认可。因徐威放弃上诉,高子程目前已退出此案,不再担任徐威的辩护律师,不参与二审诉讼程序。

  据了解,因同案在押的16名被告人不能在看守所同时会见律师,一些被告人的辩护律师仍在这两天紧张会见当事人,就上诉事宜商议最后决定。昨天,原中建公司央视新台址项目部安全部副经理李俊义,已签署上诉材料,明确表示要上诉。其代理律师表示,李俊义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而第一被告人徐威获刑7年,从在实践中起到的作用来看,体现在判决上刑期没有拉开,而李俊义在整个事件中是按照惯例签字,主观故意的成分较少,希望能够获刑3年以下。

  此外,一审获刑5年6个月的原北京大新恒太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鹏、获刑6年的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政务系统科技公司原副总经理李小华、获刑3年6个月的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安保部负责人刘军以及获刑4年6个月的北京央视国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也表示要上诉。(记者邱伟) (来源:北京晚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