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前总统专机机组人员两次接到不可着陆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7:08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航空部门官员19日称,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所乘坐专机在坠毁前,由于当时该地天气恶劣,机组人员曾接到数次警告称强行着陆不可行。

  洲际航空委员会技术委员会的负责人莫罗扎夫(Alexei Morozov)说:“斯摩棱斯克机场的航空地面控制人员曾两次警告卡钦斯基专机机组人员,机场大雾弥漫,能见度只有400米,天气条件不适合飞机降落。”

  4月10日,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造成包括总统夫妇与几十名波兰军政高官在内的96人遇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