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载15吨柴油油罐车侧翻泄漏 居民哄抢柴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8:26
  中新网南阳5月19日电 (记者 李金辉 通讯员 方建峰)5月18日,位于312国道南阳市城区段盆窑处一辆满载15吨柴油的油罐车发生侧翻引起泄漏,附近居民闻讯后纷纷拿着锅碗瓢盆赶来争抢柴油,现场一片混乱。

  事故现场,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后,导致柴油槽罐车发生侧翻,大量柴油泄漏。附近居民闻讯后纷纷拿着锅碗瓢盆赶来争抢柴油,现场一旦发生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官兵对争抢柴油居民进行疏散,利用泡沫水枪对已泄漏的燃油进行稀释覆盖,同时,两辆排险所需的大型吊车到位,对侧翻油罐车进行起吊扶正。为防止起吊过程中摩擦起火,消防官兵对起吊钢丝绳与罐体接触摩擦部位进行特殊的防火花处理,并分别使用泡沫枪对罐体进行泡沫覆盖。3时40分许,事故油罐车车体被成功起吊,最后消防官兵对事故现场残留的柴油进一步稀释和覆盖。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