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曼谷消防部门称红衫军焚烧商场银行等20个场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8:42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首都曼谷消防部门称,曼谷19日发生骚乱,反政府“红衫军”示威者已经焚烧了曼谷20个场所,包括购物中心、银行等公共设施。

  19日,泰国军方对集结在曼谷的反政府红衫军展开了大规模的“清场”行动,双方一度激烈交火,导致至少5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其后,红衫军领导人向警方投降自首,并宣布解散长达数月的集会示威活动。

  但是,数千名红衫军民众拒绝解散,并对政府的作为深表不满,在曼谷及地方发动骚乱。

  泰国国防部长巴威宣布,将于19日晚在曼谷全市实施宵禁,当局还设立多处检查站,严格控制人员出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