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再次发生群体性骚乱 1死16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9日19:1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向东):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的贾拉拉巴德市19日再次发生群体性骚乱,造成至少1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报道,大约3500多名示威者在贾拉拉巴德市的赛马场举行集会,要求惩处日前焚烧前总统巴基耶夫家族祖屋的肇事者,并撤销贾拉拉巴德州州长的职务。集会后来演变成当地吉尔吉斯族和乌兹别克族之间的族群冲突。双方互掷石块,期间传出零星的枪声。据吉卫生部的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在群体骚乱中至少有1人丧生、16人受伤。

  骚乱发生后,吉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驱散冲突双方人群,以制止局势进一步恶化。吉“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当天就此发表讲话强调,绝不允许在贾拉拉巴德挑起族群冲突,临时政府有能力遏制局势失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