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国“临时政府”计划增设“过渡期总统”一职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9日20:2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向东):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19日在首都比什凯克召开闭门会议,讨论即将在全民公投时提交的新宪法草案,并计划增设一项“过渡期总统”职务的条款。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吉“临时政府”散发给与会者的新宪法草案中,附加了一项临时政府“关于增设过渡期总统的命令草案”。其中规定,过渡期总统将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的过渡期内执行总统职权,过渡期总统不应是任何党派成员,且应确保即将于10月10日举行的议会选举的公正性。

  据悉,吉过渡期总统的人选问题,将由吉“临时政府”做出决定。吉“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将有可能被提名为“过渡期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