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对美国制裁草案作出反应:不是明智之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9日22:51
  国际在线消息:伊朗副总统兼原子能机构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19日对美国前一天散发的制裁伊朗草案予以回应。他认为,推动对伊朗的制裁不是明智之举。

  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当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制裁是个老套的方法了,这是西方国家的最终企图。他们生气是可以理解的,他们第一次感到发展中国家在不依靠强国的情况下在努力维护自己的权利。对西方国家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所以我们应该有点耐心。通过对伊制裁的决议只会让他们(西方国家)失去舆论的支持,除此之外,他们什么也得不到。我相信,他们中也有一些明智的人不希望利用制裁的手段来解决问题。”

  美国18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全体会议上散发了一份由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通过的草案,要求在现有对伊制裁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制裁力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