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翼宽带演唱会群星献唱 网络抢票受追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3:08

  由中国电信主办的“天翼宽带,王者降临”演唱会,日前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由于有黎明、何炅、刘力扬、刘惜君等一众天王级的巨星加盟,演唱会吸引了过万名歌迷入场,记者也是当晚盛况的见证者。但记者却在无意中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当晚入场观看演唱会的歌迷,绝大部分都不是花钱入场的!

  为了揭开这个谜团,记者立马逮着一班看“霸王戏”的歌迷“审问”。一听记者来意,他们哈哈大笑。看着记者一头雾水,一歌迷道出其中原因。

  歌迷:我们票都是抢回来的!

  记者:抢票?

  歌迷:你不知道吗,登陆中国电信“爱音乐”网站,成功订购彩铃或音乐盒,就可免费参加抢票抽奖。


  记者:一定要订购彩铃和音乐盒吗?

  歌迷:注册成为爱音乐会员并下载音乐,也可以参加免费抽奖!

  另一歌迷:天翼手机、小灵通用户登陆爱音乐网页、发送短信同样可以。

  原来如此!经过记者多方深入了解,当晚入场观看演唱会的歌迷,绝大部分都是通过参与抢票活动,享受主办单位送出的免费大餐!

  据记者在现场所见,这次“天翼宽带,王者降临”演唱会举办得相当成功。现场过万名的歌迷都一起为台上的歌手热情呐喊,深深沉醉在美妙动听的歌声旋律当中,可见天王巨星的吸引力果然非凡。不过就算错过了这场精彩活动,歌迷也不用灰心,登陆“爱音乐”官网www. 118100. cn就有大量的巡演资讯和巡演视频回顾,让你不用到现场也能感受演唱会的盛况。

  “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演接下来的活动相当精彩,5月21日、6月5日在黄石、合肥举行的巡演,更多巨星即将加盟。如果你也想亲临巡演现场和巨星亲密接触,就立刻登陆“爱音乐”官网抢票吧,还有机会赢取音乐手机、明星限量版礼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