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室内净化的长效方案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5月20日09:31

  目前,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万,装修污染被列入对公众危害最大的环境因素之一。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等疾病,因此室内空气净化成为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问题。

  如何有效地创造健康的室内空气呢,记者采访了多位室内装饰从业人员和空气检测机构的专家,这些业内人士都表示,通过常规的通风换气和养殖植物,都是指标不治本的办法,而添置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金乌炭雕,则是净化室内空气的长效且有效的方案。

  尽管金乌炭雕目前还没有遍及每一个家庭,但在很多注重生活质量和环境质量的家庭中已经普遍流行。金乌炭雕中的活性炭因子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和微小的粉尘颗粒,在使用金乌炭雕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明显地感受到生活环境的改善。此外,金乌炭雕造型精致,典雅大方。每一年度,金乌炭雕推出的春季和冬季两轮新品,不仅引领了炭雕行业的潮流,也是时尚趋势的潮流。在呼吸健康空气的同时,也可以享受金乌炭雕点缀的艺术家居生活。

  除了致力于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外,金乌炭雕还十分注重新品的研发,目前,金乌炭雕已经研发出了金乌炭雕工艺品、灯具、家居和公仔四个系列产品,款式多样,品类齐全,不仅适用于家庭生活空间,许多大酒店、高档写字楼等场所也开始使用金乌炭雕产品,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的长效解决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